關於我們

我們的優勢

>超過20年的包裝經驗

>有競爭力的價格

>出色的質量控制

>提供設計解決方案

>免費樣辦製作 (確認訂單後)

>優質的客戶服務

>準時交貨

我們的歷史

百迪包裝成立於1997年,一直致力於包裝物料方面,在業界已擁有超過20年歷史。 為客户提供多元化包裝材料,解決客戶在包裝上遇到的一切疑難。

我們在中國深圳自設廠房,生產供應多類型包裝製品, 並為了配合客戶的需要,更提供一站式服務,如設計、物料產品包裝、運輸等。

我們亦擁有ISO9001國際認可標準,以專業的營運態度及追求高品質的要求,精心造出每件令客戶滿意的貨品。

這才是與客戶建立真正的合作夥伴關係的基礎。

多元化包裝產品供應商

服務至上,取價公道,廠房設於中國深圳,品質優良,準時可靠,歡迎查詢。

本公司專營各類吸塑製品,膠摺盒, 紙盒 , 包裝組合,吸塑咭,彩盒, 紙袋,紙筒,紙箱,紙卡板,海綿珍珠棉EVA,膠袋,綑箱膜,食品保鮮膜,商標印刷膠紙及貼紙等..包裝材料 。

我們擁有20年豐富經驗,提供專業技術顧問,注重產品之質素,為客人解決包裝上的疑難 。

適合各行各業,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。

多年來, 我們產品一直遠銷至東南亞, 歐洲, 美國, 澳洲等各地市埸。